【新竹婚紗工作室】各家婚紗包套內容評價比拼,放心不吃虧!

每個新娘子結婚前,

一定會像瘋子一樣瘋狂比較,

其實我們不是愛比較,只是想要不一樣

(自我安慰?)

 

只有新娘子懂新娘子,

愛吃鬼~~愛莉絲來幫大家解決問題,

結婚這一段期間,幾乎跑遍了新竹婚紗工作室

 

放上問到的新竹婚紗工作室的資訊,請勿抄、請勿抄

這一次去十多家新竹婚紗工作室,我把有用的資訊po出來給新娘子們,

大概有五家新竹婚紗工作室(我很嚴格),希望能讓大家不要抓破腦袋!!

 

 

  新竹婚紗工作室:第一家

◎ 門市態度:

進去這一家新竹婚紗工作室剛好假日,

即使有預約還要等一下,

門市態度很熱心,可能很忙碌,稍微談一下就結束了?

◎  婚紗包套:

30組$33800

婚紗照的電子檔全部給

拍攝婚紗-3套/西裝2套/便服1/婚紗造型3套

訂婚禮服1(手套、披肩、蓬裙)

結婚-1白紗/2晚(手套、頭紗、蓬裙、披肩)

相本/桌上框/無邊畫布框

400張謝卡

結婚捧花、胸花6朵、車頭彩、門把花、謝客籃、畫架、結婚禮盒

◎ 婚紗禮服:

婚紗款式很算多,但是沒有下訂前無法試穿

只能看到不能吃到,太讓人桑心了....
 

新竹婚紗工作室:第二家

◎ 門市態度:

門市人很好很親切,可是還有問題打電話過去詢問,

接電話的人說晚點回覆給我,結果都沒有答到電話?

◎  婚紗包套:

30組$40000

拍攝白紗2/晚2/西服

外拍車(5HR不加價)

200張調色全給

15吋相本30張

謝卡(明信片雙面200張+名片型雙面200張)

相片簽名冊/30吋無框油畫布/桌框

訂婚:晚1結婚:白1晚2

胸花:2對/車頭娃娃/車把花/民俗禮盒

◎ 婚紗禮服:

禮服的款式好看,但是不是我的菜

一樣也是沒有下訂不能試穿

因為不是我的菜,不能試穿我覺得還好
 

新竹婚紗工作室:第三家

◎ 門市態度:

門市態度沒有這麼親切

我們表示要考慮一下再決定,沒想到門市就不理我們了

哈哈,太奇葩了吧,有人這樣做生意?

◎  婚紗包套:

30組 $33800

12吋相本30組

精緻皮箱/24吋放大含框/桌上框/相片式簽名綢/謝卡400張

拍攝白紗1/晚禮3/男2/造型4/便服1/

訂婚-晚1/(手套、頭紗、蓬裙、披肩、項鍊)

結婚-白1/晚2/結婚捧花、胸花6朵/車頭彩/車把花/

(手套、頭紗、蓬裙、披肩、項鍊)

民俗禮盒

◎ 婚紗禮服:

 滿好看的,可是數量沒這麼多,

一樣也是沒下訂不能試穿....翻桌啦!

 

新竹婚紗工作室:第四家

◎ 門市態度:

這一家的門市超可怕,會瘋狂的推銷,

疲勞式的轟炸,只會讓我們心裡想。塊陶啊~~

◎  婚紗包套:

新娘拍攝禮服與整體裝髮造型設計

攝影專屬白紗2套晚宴服1套

新郎拍攝服裝與整體裝髮造形設計

拍攝專屬法式燕尾禮服 2套

輕便服 (自備)1套

全部影像獨立可製作成品JPG檔案 250張

精修婚紗影像檔 30張

◎ 婚紗禮服:

禮服很好看,也可以試穿,

不過選了幾件好像沒有適合我的,

怎麼會這樣?

 

新竹婚紗工作室:伊x

◎ 門市態度:

門市態度很好,從頭到尾都是邊聊邊介紹

一邊問我們有什麼樣的需求,就一邊幫我們規劃

我們有表示要去其他家看看,門市也說歡迎,

不像其他店:走出門就沒有今天的優惠哦!

◎  自助婚紗

200組$25,800

◎  婚紗包套:

30組 $49,800

拍照 經典款白紗1套

拍照 晚禮服2套

提供西服2套

拍攝個人特色便服一套

所有照片風格調色,全贈免挑片

婚紗照片精修30組

彩妝造型4套

新秘級造型師全程跟妝不加價

拍照道具免費借用

宴客手工婚紗、晚禮服全區挑選(全新也不加價!)

相本、放大照、謝卡、車頭彩、車把花...等

◎ 婚紗禮服:

 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的禮服很多

每一件都很精緻,禮秘也很溫柔

重點當天還沒有下訂他們就讓我試穿禮服了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張婚紗照片

還記得當初婚期還沒到,

我就瘋狂跟好朋友分享我的婚紗照(是多想讓人家知道啦><)

遇到好的婚紗攝影師,不只是滿心的感謝

看到婚紗照以後,還會重新愛上自己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大紅色喜氣的花牆,就在攝影棚的一樓

大氣鮮豔又漂亮,整個超過在台北的韓國藝匠

之前我有去韓國藝匠諮詢,他們的棚景很小,拍起來我怕婚紗照沒有氣勢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雖然,是綠色仙氣的禮服,

沒想到超搭室內的攝影棚景,剛好在四樓有一片綠植牆面

不光是綠植牆面,還搭配上擬真的白色花朵點綴,

我一到攝影棚的時候就被這片牆深深迷住了

因為我本身就有研究花藝,看到這樣的棚景真的很心動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超逼真的花牆,聽說光租攝影棚一個小時對外要一千二,整個超賺的

而且我們的婚紗攝影師又很會拍,把花牆拍得很夢幻

老公站在花牆前面完全沒有違和感,婚紗照就是那麼自然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景色,真的攝影棚超強

這面粉色的花牆,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在這裡多拍幾張婚紗照

有看古裝劇的女生一定可以了解我當初看到這面牆的感動吧~~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櫻花牆面的景色每半年會做小更新,

讓我的婚紗照看起來不無聊,婚紗照的每一個角度都充滿了變化

看到我的婚紗照以後,我朋友都問我婚紗照到哪裡拍的

大家都在詢問這個櫻花景在哪裡哈哈哈哈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以人物為主的韓式風格,在台北拍的話,不含禮服就要價超過五萬多,

但是我選的婚紗工作室,就是這麼超值,讓我將錢花在刀口上

拍完婚紗照以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這麼的美

看到婚紗照,就要感謝背後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謝謝婚紗工作室裡的禮服秘書,幫我挑了這件「顯瘦婚紗」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很厲害,聽說是很多攝影師的老師,是婚攝力元爸

力元老師的作品很豐富,當初跟老師溝通婚紗照的細節時,

就覺得力元是一位很有經驗的婚紗攝影師,

所以拍婚紗照那天就很放心交給他了

婚紗照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錯,無論是冷豔風格的婚紗照

或是互動感比較高的婚紗照,都被拍的非常到位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沒想到一個攝影師可以拍攝很多風格,重點是老師的人超好

我喜歡的婚紗照角度,力元老師都會幫我拍

而且很快就抓到我的角度,幫我修飾臉型還有身材

可以給力元老師拍婚紗照,真的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

另外,大家瞧瞧這件婚紗領口的V字型設計

不只是很顯瘦,而且婚紗非常修身,也可以修飾手臂

特別感謝我的禮服秘書,建議我選擇這件有披肩的婚紗

讓我在婚紗照裡身形看起來非常修長!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我們的婚紗照角度變化多,而且力元老師人很耐心,雖然我們不會擺POSE

但是我們的婚紗照看起來很自然,尤其是人物還有景物的搭配非常完美

這系列的婚紗照想要呈現花園的感覺,根本完全表現出我喜歡的婚紗照風格

我朋友看不出來這張婚紗照是在棚內拍攝的呢!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拍完婚紗照以後,真的非常感謝我們的禮服秘書,

我的婚紗,真的非常適合我,把我的皮膚襯托得非常白皙

搭配上我的妝髮,我覺得我就像仙女下凡啊~

還沒有拍婚紗照之前,我完全沒想到我可以這麼美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這張婚紗照我一拿到的時候就把它設定成手機桌面了哈哈哈

大家容許我自戀一下,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張婚紗照啊~

尤其是我身上的這件婚紗,是全新的喔!

當初去伊頓試穿婚紗的時候,我還特地問禮服秘書,

禮服秘書說伊頓的婚紗全新不加價,

所以我一看到這件婚紗的時候,就大喊:老公,我就是要穿這件!!!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無論從什麼角度看,這件婚紗就是這麼完美

我最愛這件婚紗微微透膚的效果,從遠處就可以看到薄紗內部的花色

所以這件婚紗穿起來又一種輕盈的效果

我雖然是在棚裡面拍婚紗照,但我覺得這件超適合外拍婚紗照

因為它穿起來一整個非常有氣勢呀~~~~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給大家看一下這件婚紗的近照,是不是充滿了巧思!

這件婚紗的薄紗上面鑲滿了立體的花朵喔~

拍婚紗照時,穿起來不但自帶女王的氣勢,而且還有一點小女孩的氣息呢!

這就是我要的婚紗照效果啊~~總不能婚紗照都是同一種風格吧~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師力元老師把我的眼神拍的很有神呢!

當初我跟老公一起到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時候有翻閱他們家的相本

然後就被力元老師的婚紗攝影作品深深迷住了

力元老師拍的婚紗照很多元很豐富

跟其他攝影師不同的是,力元老師擅長不同的婚紗攝影風格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老公這身西服也是很好看,當初老公在是穿西服的時候

一眼就看上這套西服,穿起來很年輕,拍照的時候看起來夠穩重

很推薦給膚色跟我老公一樣白的男生們

拍婚紗照的時候這樣選很好看喔!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  

 

【後記】

其實去了這麼多家新竹婚紗工作室,

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的價錢不是最低的,

但禮服和服務態度我們很滿意!

拍婚紗不是錢低就好,禮服和服務態度很重要,

我寧願多花一點錢也不想將就穿醜禮服和忍受討厭的服務態度!

 

------------------------------------------------------------------------------------------------------------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新竹婚紗

最近發現新竹伊頓婚紗重新裝潢了!太美了吧~~~

看來又要和老公在去一次新竹伊頓了解拍周年婚紗照了!

看了真的好心動!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新竹婚紗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新竹婚紗

除了門市裝潢的超漂亮之外,

和他們合作的攝影棚鵲爾喜也是,

超多攝影棚場景,每個都超好拍的啊,

什麽風格的場景都有也,根本就不用再出去外拍了

在攝影棚就可以搞定,

重點是鵲爾喜攝影棚就在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樓下而已,太方便了吧!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新竹婚紗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新竹婚紗

每個場景都超韓式的,

在這裏就可以拍出韓式婚紗照了,

完全省去飛到韓國拍婚紗照的錢哈哈

我在他們家官網看到超多人拍這兩個場景的,

每個人拍起來都超韓式的又時尚!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新竹婚紗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新竹婚紗

還有中式場景也~

最近超多明星都穿中式結婚的

我已經在計劃和老公回去新竹拍中式風格的周年婚紗照了!

很少看到有攝影棚是有中式場景的,

大多數看到的中式不是到廟宇就是用素背景拍,有中式真的好棒!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新竹婚紗

韓式婚紗照與新竹韓風婚紗攝影,新竹婚紗

這兩個場景,當初在網絡上看到的時候就超愛!

都很韓式,又不單調,在這兩個場景拍婚紗照,一定超好看!

而且這兩個場景還很顯年輕也~

我猜應該很多人會喜歡!

 

之後有時間一定要和老公在回去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看看

光是看照片就很心動了,現場看一定超漂亮!

每個場景感覺都超好拍的,

一整天在攝影棚拍攝完全沒問題!

 

最後謝謝大家把這麼一長串的文章看完~~

 

獻上試穿禮服的過程

【新竹婚紗工作室】伊頓手工婚紗試穿分享(1)

【新竹婚紗工作室】 伊頓手工婚紗試穿分享(2)

 

跟我一樣喜歡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

可以自己點進去官網自己預約喔!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arrow
arrow

    愛吃鬼~~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